关于《晋城市加强服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19-04-07 14: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有关要求,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保障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我市制定了《晋城市加强服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协调、审批、用地、融资、施工、征拆、治安、统计八个方面的保障内容,以良好的环境服务保障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方案》成立了服务保障重点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定期协调机制,细化了八个方面的保障内容,明确了牵头落实单位。领导小组要定期调研项目进展、召开协调会议,通报推进进度等,加快推进项目提前谋划、前期审批、施工建设、投产达效。同时,《方案》还对调研、分析、调度、通报、点评、总结等六项服务保障制度的主体、对象、频率、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规定。(供稿:晋城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