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城市2019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19-04-10 14: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要求,我市2019年继续实行确定省市重点工程制度,把我市一些投资规模大、技术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引领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分类纳入省市重点工程,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对经济转型的促进作用和投资增长的带动作用。

各项目实施主体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省市重点工程的通知》自主申报。项目所在地县区进行筛选、完善,在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意见后,市发改委将符合市级重点工程申报条件的项目名单报送市政府,经市政府研究通过后,形成了现在的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共确定省市重点工程92项,其中建设项目60项(其中:产业转型类33项,公用设施类7项,基础设施类19项),前期项目32项。这些项目,既突出了转型导向,又充分考虑了转型需要。

对确定印发的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扶持措施,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工作。对项目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要高度重视,给予及时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投资有效性。强化综合调度,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和助力器作用,推动我市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