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解读丨“一件事一次办”,看“晋城答案”

发布时间: 2023-06-05 16:38:33 信息来源: 晋城政务服务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件事一次办”走深走实,晋城市印发了《晋城市打造“一件事一次办”精品实施方案》,方案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在122个“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套餐基础上围绕项目投资、企业运营、公民个人三个领域,市、县联动选取其中办事频率高、群众需求大的跨部门跨行业15个“一件事”作为本年度“一件事一次办”精品打造。

具体什么是“一件事一次办”?“一件事一次办”能为办事主体带来哪些便利?今年晋城市主要开展哪15个“一件事”?这个动漫视频给你解答……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打造“一件事一次办”精品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政办〔2023〕18 号)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