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2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3 17:36:1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八届2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3日上午,受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委托,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清单》,研究讨论了《政协晋城市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计划》,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切实把“讲政治、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严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减污降碳提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省政协确定的重点协商议题,加强上下联动,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协商议政工作,按照协商计划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主动谋划工作,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不断改进方式方法,通过重点提案督办示范带动,全面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整体质量再上新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强 程才)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