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18:16: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会

10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围绕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宣传推介‘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周边景区、景点”专题议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通报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情况以及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和宣传推广情况,与会的政协委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阴建正指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是我市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发展全域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充分认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的开通对晋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和人才培养力度,扩大景区、景点的知名度。要大力引进专业团队进行包装设计和托管经营,高起点谋划“点线面”有机统一的全域旅游空间格局,注重连片建设、发展,高标准推进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