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8 19: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招商引资推进会精神。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工作原则、基本任务,通过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把“三基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围绕中心履职,努力营造浓厚的改革发展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突出问题,积极协商议政,为我市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努力营造浓厚的改革发展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改革发展中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要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开发区建设的工作一线中,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建立平台,以新担当、新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为全面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