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5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7月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常国荣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无论是中共党员,还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都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口如一、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对党绝对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严守纪律。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旗帜鲜明地反对和纠正“七个有之”。要牢固树立底线,始终做到严明规矩。认真学习掌握宪法、法律,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认真学习掌握政协章程和委员履职各项规章制度。要提升思想境界,始终做到情趣健康。注重小事小节,把牢第一个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追求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脱离低级趣味,杜绝不检点、不健康、不文明情趣,坚决抵制庸俗、媚俗、低俗之风。要坚持领导带头,始终做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市政协领导干部、政协常委这个“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头遵章守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清正廉洁带动全体委员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