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55: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7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张志川书记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阴建正、郭向阳出席会议。

    常国荣在讲话时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和重要经验,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常国荣强调,要深入学习张志川书记在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市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落实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不断开创政协党建工作新境界。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要求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以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通过多层级、多形式的学习研讨,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的党员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努力做到“五个过硬”,切实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实践深度融合,把政协党建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切实把党建成效体现在履职实践上,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