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做好宣传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2 10:09:5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在市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市政协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座谈会。

调研中,孟贵芳先后来到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室、采编大厅等地,了解新闻策、采、编、发工作流程,听取市融媒体中心组织构架、业务开展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孟贵芳听取与会人员对于市政协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及宣传工作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拓宽协商民主渠道实践工作,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着力营造协商民主氛围,改进和完善协商民主形式,提升协商民主质量,确保协商民主扎实、规范、有序开展。要深刻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市政协与市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双向沟通对接,确保今年的“两会”报道精彩纷呈。要共同发力,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擦亮“协商进行时”栏目品牌,充分展现市政协紧扣党政中心工作的履职实践,着力宣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推进协商民主发展的创新举措以及广大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风采,持续提升政协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贾龙斌参加活动。(袁泉 刘云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