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琦参加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12-09 15:51:44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7日,省政协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提案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席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学琦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提案水平为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政府、市政协负责提案工作同志政协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席小军全省各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晋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上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二是要狠抓落实,深刻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山西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新要求;三是要推动政协提案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发展不断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求突破,力争使我省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