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53: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晚,“我的祖国我的家”2022年晋城市国庆文艺晚会在晋城大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出席。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以“我的祖国我的家”为主题,包括序曲、《太行山上、号声嘹亮》《凤城大地、处处生机》《诗画晋城、时代有我》和尾声五部分。晚会打破以往“一作品、一报幕”的模式,巧妙运用与情境相结合的戏剧化表演,将文学、音乐、舞蹈、戏剧、朗诵、美术等艺术样式融合,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关键时间节点和我市重要历史事件,通过鲜活具体的人物和故事,传承弘扬太行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闫妮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