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0 22:40:3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分别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六县市区,就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环境治理、疫情防控、康养大会筹备情况等工作进行集中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先后来到高平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喜镇苏庄、山西众禾壹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调研。他要求,高平市要紧紧围绕晋城市委的中心工作,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积极做好康养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品质、特色、内容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颜值”“气质”和“温度”。

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先后来到城区玉苑村、万达广场等地进行调研。他要求,城区要进一步抓紧康养项目建设,压实相关责任,细化工作清单,聚焦解决问题,坚持每日调度,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培植龙头企业,积极营造开放、公平、法治的政务和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先后来到阳城县芹池镇中心卫生院、黄坡养猪场、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阳城总部等地调研。他指出,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阳城县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安全监管效能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为康养大会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先后来到沁水大医院、国家能源和龙源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等地调研。他要求,沁水县要认真贯彻市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康养大会的召开、为喜迎二十大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先后到泽州县长广路桥养护公司、晋城一中丹河校区、高速路晋城北卡口等地调研。他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精益求精、做优做细,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尽早完工。广大一线防控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先后来到王莽岭游客集散中心、极顶片区和太行水镇等地,详细了解了王莽岭(分会场)筹备总体进展情况。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推进,抓紧抓实分会场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准备,加强各项安全措施和检查力度,确保消防、道路交通、医疗急救等相关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到位,确保康养大会圆满成功举办。(刘杨 米娜 敏潇  闫建光  健楠  陈飞  司志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