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琦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4 10:20: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学琦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冯慧媛 摄)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学琦深入市政协机关联点共建单位,城区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督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学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关键点,全力补短板,做到任务明确、标准明确,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坚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让“创文”工作更好地服务市民、惠及市民,真正落实好共建共享常态化机制,培育良好习惯、提升文明素养。要发挥政协优势,政协机关要深入对口联点共建社区帮助推动工作,动员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创文”工作,建言献策,带头示范,带动片区,努力为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政协力量。(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