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政协调研组在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3 08:49:1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0日至21日,大同市政协主席姚鸿波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大同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参加调研。

孟贵芳对大同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晋城市政协围绕产业转型、文旅康养、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取得喜人成果。希望两地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在坚持优势互补、互学互鉴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姚鸿波先后深入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城区洞头村、晋城政协书院、泽州县大阳古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爱国主义教育、书香政协、“智慧政协”运行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进行深入座谈。

姚鸿波一行对我市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书香政协等工作的规划之美、建设之优、水平之高表示赞赏,对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晋城市政协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在、管用,有的做法走在了全省政协前面,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大同市政协要把考察中看到的、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细化举措,取长补短,做到学有所得、融会贯通。要积极学习晋城“智慧政协”平台建设,精心谋划建设融合委员履职和机关办公服务于一体的政协信息化平台,实现委员履职和机关办公的系统化、智能化和移动化,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科学化水平。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两地政协加强联系,多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全面进步,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郭超凡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