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55: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5日上午,我市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

活动宣读了《2023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方案》;市慈善总会通报了2022年接收捐赠情况和2023年救助款物发放安排。

黄登宇强调,各级慈善组织要把此次活动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精心组织,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难题、渡难关;要严格把关,公开透明,不重不漏,尽快把各项救助资金和物资发放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报道动人故事、感人事迹,努力营造扶贫济困、慈善助人、关爱特困群体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发放棉被、褥子、慰问品价值263.52万元。(郭超凡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