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33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26: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5日,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3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调研报告》,研究决定了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

常国荣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要认真吸纳各方面的意见,按照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的思路,修改完善《关于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调研报告》,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真正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常国荣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认真开展好学习交流研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我市制定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诤言、献良策。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教训,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在对照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上做足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