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36: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徐晓慧 摄)

11月22日下午,八届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4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按照“三个全面”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两步走”战略中找准时代方位、把准发展节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性质定位,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明确协商重点、落实协商频次,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协商活动,抓好协商成果办理反馈,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健全提案办理协商制度,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持续改进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学习交流渠道,办好“政协书院”,共建“书香政协”。要进一步抓好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优化委员队伍结构,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激励委员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