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7 14:05: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17日,市政协七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通报了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若干建议》。

常国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加强宣传引领,打牢共同思想基础,结合政协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明晰工作重点,作为履职遵循,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化对我市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更好地为制定实施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精准建言、凝心聚力。

常国荣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资政建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助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城智慧晋城献计出力。

常国荣要求,要认真梳理总结全年政协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对照2020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收官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好委员年度履职考核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