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黄河中原城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9 15:58: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山西江淮重工有限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园观摩考察

在开发区智创城观摩考察

在丹河新城观摩考察

沿黄河中原城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9月28日至29日,由晋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和投资促进中心共同举办的沿黄河中原城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合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陪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并致辞。河南省的郑州市、开封洛阳新乡平顶山焦作濮阳三门峡济源市,山西省的长治运城山东省聊城菏泽陕西省渭南市的工商联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和各商(协)会会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新文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沿黄河中原城市的各位朋友我市参观考察,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相互建立更加紧密的区域性合作交流机制,搭建起民营企业更广阔的合作共赢平台,推动沿黄河中原城市民营经济实现产业发展互补、要素资源共享,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和丹河新城建设项目。                     

随后又分别召开工商联工作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讨论通过了沿黄河中原城市工商联合作交流活动规则,初步形成沿黄河中原城市区域性合作交流机制,还进行了投资项目交流和对接,促进“两个健康”,积极推动沿黄河中原城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前,沿黄河中原城市工商联暨民营企业合作交流会代表先后观摩考察了山西江淮重工有限公司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开发区智创城、丹河新城等地,对我市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