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地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04: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工地慰问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深入到包联重点工程项目——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职工。

    焦新文一行来到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在烈日下工作的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在生产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晋城经济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

    焦新文指出,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工程作为晋城东站高铁开通的配套工程,是晋城市辐射全国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统筹做好防汛、防暑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安全施工,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精品工程,为太焦客运专线如期通车做好全面准备。(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