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1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4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委托,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武四海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武四海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把服务“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扣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认真履行政协职能,通过专题调研、视察监督、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活动,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重点工作安排,积极主动谋划,对照工作内容、时间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