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新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焦新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深入泽州县金村镇,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焦新文一行先后来到金村镇福源社区、金村镇综合服务站、侯匠社区、侯匠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便民服务场所建设、道德讲堂、学雷锋服务站、软硬件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焦新文要求,社区和联点共建单位要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必要的公共服务。要高度重视沿途景观及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让城市环境更加清新、整洁、干净。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拿出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争取优异成绩,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