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9 18:01: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的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郭向阳指出,提案办理不仅是政协一项重要的工作安排,更是推进协商民主的政治实践,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积极回应社会重大关切,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提案办理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到,提出提案既是权利、又是义务、更是应尽之责,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睿智之言、谋长远之计,发出时代“好声音”。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到阳城县润城初级中学、阳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