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向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47: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郭向阳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郭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兰煜花园小区、兰煜龙湾小区、市交通局,就小区创文问题落实整改、免费开放空闲停车位,以及规范共享单车投放运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郭向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小区物业要对照“创文”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明确分工、抓紧落实,发动更多志愿者到居民小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激发市民参与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