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18: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市政协党组成员秦李芳,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常国荣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履职,紧扣我市“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认真谋划好2019年市政协各项工作,聚焦改革发展重点,提升建言献策实效,把我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我市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上来,为全面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