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23-03-02 22:36:1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日上午,我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我市于2021年底筹备建设了市志愿服务活动中心,通过组织众多志愿者开展交流学习等活动,旨在为全市广大志愿者打造一个共同家园,为汇聚全市志愿服务力量搭建实体平台,更好地弘扬志愿文化、倡导公益风尚,服务于广大志愿者、各类志愿者组织。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引领全市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促进社会进步。截至2022年底,我市已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5800余支、注册志愿者38万人、累计服务时长超1700万小时。(崔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