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听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0-22 23:17: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听党课(李伟 摄)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政协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兆森,副主席焦新文、郭向阳、王学琦、常先勤、贾龙斌,秘书长和贵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郜培法共同观看学习。

党课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通过大量实例、数据,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倡导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观看本期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舞斗志,在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强大动力,不断练好“内功”,提升履职本领,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