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34:2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组调度会召开

4月14日上午,全市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组召开调度会,研究安排当前全市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石云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地方部门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工作调度,积极借鉴我市及周边城市疫情防控经验和教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机制,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