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春明调研全市农产品流通领域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0 09:17:5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调研全市农产品流通领域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程春明先后深入山西国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酷果冷链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程春明指出,各相关负责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打通农产品流通“大动脉”;要强化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机制,加快建设畅通高效、贯通城乡、安全规范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要有的放矢搞建设,健全完善产后预冷、贮藏保鲜、分级包装等环节,加快补齐农产品冷链设施“最初一公里”短板。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构建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提升农产品流通效率,保障市场供应,助力乡村振兴,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赵玉华 闫娅楠)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