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春明到对口联系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4-15 16:35: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程春明到对口联系单位调研

4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到对口联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供销社、市城联社调研。

程春明对各对口联系单位支持和配合政协工作,特别是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搭建平台提供有利条件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把握当前“三农”工作重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各对口联系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窦育瑶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