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参加“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侨胞代表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3-05-27 10:55:5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顾问、原副主席康晓萍及参加“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侨胞代表举行工作会谈。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康晓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晋城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晋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金光大道,聚焦“六大战略定位”,加快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速度。真心希望上级侨联组织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晋城发展,为晋城引资引智引才牵线搭桥、提供助力。真心期待各位侨领侨商帮助我们讲好晋城故事,传播好晋城声音,为晋城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搭建好友谊桥梁。真心欢迎广大侨商和企业家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带着技术、带着信息,积极参与和支持晋城发展,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晋城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以贯之为侨联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康晓萍对“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她说,晋城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资源丰富、人杰地灵。近年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城实践,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施展才华、发展事业、报效祖国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大好机遇。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一如既往做好侨务工作,支持晋城发展,努力吸引更多侨商来晋城投资兴业。也希望晋城党委、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侨联工作,关心关爱归侨侨眷,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延斌,省侨联主席王进仁,省台联党组书记鹿妙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谈。(裴囡囡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