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市妇女儿童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汇报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45:4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上午,市长薛明耀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妇女儿童医院易址扩建能力提升项目概念方案汇报。

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

薛明耀指出,市妇女儿童医院易址扩建能力提升项目,对优化我市市级公立医院布局、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和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讨论研究,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

薛明耀要求,相关部门和市妇幼院要提高工作站位,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功能需求,全面深化与设计单位沟通对接,结合工作需要主动提出要求,确保规划设计科学有效、符合实际,主要领导要深入现场、反复研究论证,尽快确定设计方案,尽早付诸实施。相关设计单位要在满足医院功能的基础上,科学设定建设规模体量,有效利用现有设施,不断优化拆改、新建方案,做到集约高效、美观大气、体现特点。要围绕建筑格局、功能设置等细节,结合妇女儿童就医特点,精心打磨细节,确保方案集约高效、便利便捷,充分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薛明耀强调,要全面加强医护人才队伍建设,在巩固现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提升服务、突出特色、差异发展,全面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