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调研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45: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调研(程立胜 摄)

5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丹河新城教育园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牢固树立项目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用好“四全工作法”,破瓶颈、解难题,优服务、提效率,全力推进园区建设提速增效。

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规划占地面积3000亩,总建筑面积12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园区全面整合了我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高中教育资源,将有山西科技学院、市委党校、晋城市中等专业学校、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泽州一中新校区等十所院校陆续入驻,可容纳师生4.7万人。

在教育园区项目现场,薛明耀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教育园区建设是推动丹河新城开发的重要支撑,也是建设教育强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丹河集团要进一步聚焦教育园区功能定位,把握整体节奏,主动担当作为,紧抓工作重点,全面统筹推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难题。要用好“四全工作法”,紧盯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投产达效等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形成项目管理的完整闭环,确保项目工程尽早完工。同时,要聚焦学校和学生实际需求,提前谋划、精心雕琢,不断优化园区周边设施设计方案,引进成熟商业主体,做好周边服务配套,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明耀听取了丹河集团教育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丹河新城教育园区建设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和丹河集团要站位全局、谋划长远,强化保障、优化服务,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教育园区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高效推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调研。(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