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开幕

晋城代表团33名代表参会履职

发布时间: 2023-01-12 21:24: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上午,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开幕。今天上午8点30分,在山西大剧院东广场,王震、常青、薛明耀、姚逊等33名晋城代表团代表满怀豪情步入会场,现场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扛起时代使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

省人大代表陈素琴说:听了报告很激动,五年的历程令人难忘,五年的成绩令人鼓舞,在报告中提到,要让三晋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还要继续推出一批精品文艺力作,要继续送戏下乡一万场,到老百姓家门口。我觉得我们省委省政府对文化事业发展这么重视,我们优秀的三晋传统文化一定会在新的时代焕发新的活力。

省人大代表史军民说:我们听后非常激动,这几年来,数字很真实,很准确,格局又高,可以说是非常精准,让我们听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尤其是篇幅中提到,如何支持民营企业,有好多好的政策。我们不仅要把报告审议好,还要带回去,重点落实好。(李广瀚 郭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