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调研城建重点工程

紧盯时间节点 挂图作战赶进度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27:2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定了就干、提早着手,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

市城市展览馆及周边生态景观工程位于主城区凤台公园内,建成后将成为我市的又一标志性建筑。目前正有序开展建设工作,薛明耀在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施工现场管理,注重工地扬尘管控,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在温馨湖、康养会展中心、赵树理公园,薛明耀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周边环境提升改造情况。他强调,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研究吃透上级政策,统筹考虑当前和长远,在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环节狠下功夫,有序推进存量土地盘活利用,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提早着手、打造精品,立足生态保护和市民需求,深入推进景观提升、业态规划和生态修复治理,树牢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建设美丽新晋城。

城市道路建设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网络、提升城市品质的民生工程。在古书院街东延和文博路—文峰路互通项目现场,薛明耀详细询问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他要求,聚焦关键节点,在真抓实干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提升效率,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提质、提速、提效;加强组织领导,主动靠前对接,密切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凝聚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更加舒适的交通环境。

副市长高喜全参加调研。(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