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晋商银行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26:4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晋商银行举行座谈会(程立胜 摄)

7月27日,市长薛明耀与晋商银行董事长郝强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扩大信贷支持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谈。

薛明耀对郝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晋商银行多年来对晋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市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着力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系统实施四大牵引性工程,全力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等工作,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日益加快。金融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液,晋城的城市建设和转型发展都离不开晋商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晋商银行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项目对接,创新金融工具和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沟通交流频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创未来。

郝强介绍了晋商银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晋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晋商银行将借助晋城正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参与到晋城转型发展当中,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卢科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