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23: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程立胜 摄)

7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就加快合作进程、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文化旅游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合为集团分别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

薛明耀对刘道强一行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晋城是山西的东南门户,人文历史悠久,自然禀赋深厚,生态环境优美,素有“凤凰之城”“太行明珠”的美誉,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作为全省唯一的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各项经济指标多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极为显著。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在主题乐园全产业链运营方面具备成熟运作模式和先进管理经验,具有极大的行业影响力,与晋城未来发展方向尤其是文旅产业目标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衷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晋城、了解晋城,围绕我市深厚的文旅资源,积极探索和寻求合作契合点,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通过合作项目切实提高城市品牌形象和城市活力,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直相关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针对企业需求,及时沟通反馈,真正将合作愿景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清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开启企地合作新篇章,构建共赢发展新格局。

刘道强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深度挖掘晋城独特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双方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卢科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