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1-23 22:48: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座谈(程立胜 摄)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薛明耀对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办公室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有力保障了市政府机关的高效运转和工作开展。全体干部职工强保障、抓落实,各项工作可圈可点、争创一流、成绩显著,是一支靠得住、会干事、作风硬的队伍。

薛明耀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神经”,是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重要枢纽。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凡事讲政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始终做到办事勤思政治要求、办会多想政治影响、办文对照政治标准。要注重高效保运转,强化“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和自觉,规范事务,善谋政务,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坚决当好市政府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高度重视抓落实,对照省委省政府“十抓落实”工作要求,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政府阶段性工作重点,紧抓不放,跟踪问效,不断提升“督查助政”“督办落实”的质量和效果。要严格自律树形象,优化工作作风,规范一言一行,提升精神境界,经得住检验、耐得住清贫、扛得住诱惑,努力树立政府机关的良好形象。(卢科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