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王震为团长 常青薛明耀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 2023-01-11 21:57:4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会议(宋鹏鹏 摄)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召开,我市33名省人大代表1月10日向大会报到。1月11日上午,晋城代表团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委副书记姚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及全体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列席。

会议推选王震任晋城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常青、薛明耀任晋城代表团副团长,薛明耀、常青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姚逊、辛艾艾任临时党支部委员。会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和会风会纪要求,审议了预备会议文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王震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备受关注。晋城团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大会各项要求,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职、为民履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晋城代表团的良好形象。(李广瀚 郭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