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4期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11 19:49:1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4期专题讲座举行(程立胜 摄)

8月10日下午,晋城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第44期专题讲座举行,邀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博士,以“中国品牌真相与晋城突围思考”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市长薛明耀在现场聆听讲座,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讲座。
    贾云峰博士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教授,兼任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被中华中医药学会任命为中国第一个中医药创新品牌研究课题组组长。他长期从事旅游规划、城市发展、营销推广等战略研究,曾带领多个国家的旅游专家为山东省、海南省、黑龙江省作了前瞻性、国际性、权威性规划,参与打造了“好客山东”“老家河南”“美丽中国之旅”“衢州有礼”等众多城市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智慧经济十大传播人物”“中国十大杰出旅游策划人”“中国策划大师”“最佳首席品牌官”等奖项。
    讲座中,贾云峰博士以广博的学识视野、生动的实践案例、独特的讲授艺术,解读了文旅新市场的特点和趋势,通过“好客山东”“衢州有礼”“沙县小吃”等一系列经典案例的策划历程,介绍了独家原创理论“尖叫美学”,并从颠覆想象的品牌认知、残酷的当代市场真相、策划必须与时代共振、晋城城市突破的新思考四个层面,对我市城市品牌的打造进行了突破性解读。特别是围绕如何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这一目标,贾云峰博士从用人文关怀塑造本地生活、用古堡创建世界文化遗产、用康养推动城市产业全面升级三个层面,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
    认真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认为,讲座理念超前、观点新颖、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大家表示,将对授课内容进行充分研究、消化、借鉴,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大胆探索实践,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认真做好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开创我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一同聆听讲座。

讲座在各县(市、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袁泉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