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千方科技总裁潘璠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59:4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与千方科技总裁潘璠举行工作会谈

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与北京千方科技股份集团总裁潘璠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开展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推动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千方科技集团创立于2000年,业务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诸多领域,形成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数据到出行者、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

薛明耀对潘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晋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六大战略定位”,扭住转型不动摇,加快构建多元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数字经济发展上,围绕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这一目标,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迅猛。晋城城市规模适中、产业基础完备、县域经济实力较强,具备数字经济发展条件,希望千方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优化投资合作模式,围绕延伸产业链条,吸引更多同类优质企业投资晋城、融入晋城、发展晋城。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坚定兑现承诺,为企业在晋城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实现共赢,打造合作典范。

潘璠表示,晋城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已经具备良好基础条件,千方科技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按照晋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通过融合创新、互生共赢,持续挖掘、分享和释放大数据价值,主动融入晋城智慧城市发展大局中,推动晋城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卢科 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