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经济工作的安排建议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34:4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1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经济工作的安排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夏秋汛情影响和内外风险挑战,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经济发展水平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2022年的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汇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总体布局、总体谋划。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吸纳、汇总相关单位的意见,全面贯彻中央要求,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统筹考虑当前与长远、速度与质量,科学制定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注重系统谋划,围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目标要求,全力抓好“1+5”现代产业体系、四大牵引性工程、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执行落实,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明确工作内容,把握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形成部门联动,凝聚最强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卢科 程立胜)


责任编辑: 程立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