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08: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更好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务实合作等进行沟通交流。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尹江鳌一行表示欢迎,对山西银保监局、晋城银保监分局长期以来给予晋城金融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晋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晋城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山西银保监局在维护金融稳健运行、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山西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关心晋城发展,进一步指导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力度,在创新融资方式、推动金融业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共同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晋城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山西银保监局的联系沟通,不断提升金融发展水平。坚持增总量、降成本、优结构、惠民生,积极搭建政银保企对接平台,不断创新融资方式,用好用活政府引导资金,切实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强化底线思维,建立金融工作联席会商机制、风险预警机制,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和金融体制改革工作。做实服务延伸保障,为银保监部门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更好条件。

尹江鳌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对山西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工作建议。他表示,省、市银保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强化行业监管指导,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积极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记者:窦育瑶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