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在太原部分企业考察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20: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在太原深入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多家企业考察调研,就相关合作进行对接磋商。

对接座谈中,薛明耀详细介绍了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企业给予晋城的关注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近年来,晋城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水平持续位居全省第一方阵靠前位置。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一本制”承诺制做法探出了新路,要素成本优势领先全国。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晋城将秉持开放、融通、互利、共赢的合作观,在项目用地、人才引进、科技扶持、要素成本、资金支持等方面为企业蓄势增能、提供保障。希望各家企业家在科技创新、理念创新、业态创新等方面与晋城开展良性互动和深层次合作。晋城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多创新合作平台,真正让每一位企业家都能在晋城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对接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投资环境明显改善,发展机遇和前景广阔,他们希望能够参与到晋城的发展和建设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晋城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局。(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