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杭州招商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37:34 信息来源: 晋城招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7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杨晓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晋城市重点产业项目长三角(杭州)主旨推介大会、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晋城市文化旅游(杭州)博览会和晋城市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展等活动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工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大数据应用局、市融媒体中心、六县(市、区)及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了杭州招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杨晓雷对各部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办好晋城市重点产业项目长三角(杭州)主旨推介大会,对展示“晋善·晋美·晋城”形象,推动晋城与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提升晋城知名度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六大发展优势、主导产业和招商引资要素保障二十条优惠政策,转变思路,聚焦重点,创新方式,精心策划,精准发力,全方位宣传造势,推动杭州招商大会取得实效。

杨晓雷要求,要按照“2+2+5”思路,认真做好杭州招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周密策划,抓住关键环节、聚焦重点、注重实效;要细化各项活动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市投资促进中心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特别要做好重要客商的邀请等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有序推进杭州招商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充分调动各县(市、区)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招商项目做实、做细、做好,提高招商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吸引长三角地区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晋城,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