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赴省金融办及部分金融机构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18: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副市长张鹏飞率队赴省金融办及相关金融机构汇报对接工作,争取指导支持。

在省金融办,张鹏飞分别拜会了省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爱锋和省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跃飞,并简要汇报了我市金融工作开展情况。马爱锋、潘跃飞对我市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晋城进一步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市县政府性融资担保一体化建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发展。

随后,张鹏飞还分别率队赴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银行总行和浙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进行交流对接。张鹏飞首先拜会了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辉东,商请建行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周辉东行长表示,将按照最大额度、最快速度、最优利率办理贷款,为晋城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最大金融支持。在山西银行总行和浙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张鹏飞分别拜会了高计亮董事长和王春晖行长,希望两家银行机构加强同晋城的合作,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共创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高计亮董事长和王春晖行长均表示,将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加大晋城地区金融资源投入,共同做大晋城金融总量,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