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调研丹河新城教育园区

坚持结果导向 提速项目建设 确保教育设施按时保质完工交付

发布时间: 2023-06-11 11:13:2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薛明耀调研丹河新城教育园区(程立胜 摄)

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丹河新城教育园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薛明耀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坚持结果导向,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严把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构建管理闭环,迅速掀起大干快上、亮晒比拼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教育重点工程快速有力推进、按时保质完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

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体育场、体育综合楼、中专综合楼、山西科技学院宿舍楼等项目现场,薛明耀实地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

薛明耀强调,丹河新城是我市“一体两翼”空间布局的重要一翼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承载,教育园区是关系新城品质和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实干担当,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落实“四精四账”要求,进一步集中资源、强化保障,严格管理、倒排工期,拼抢进度、强化督导,确保项目建设能快则快,早日交付使用,真正把教育园区打造成丹河新城的标志性、牵引性工程。

随后,薛明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教育园区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薛明耀要求,丹河集团和科技学院要聚焦工作中的堵点难点,既把问题和困难考虑充分,想细致、想通透,又不能瞻前顾后、畏首畏尾,切实拿出真办法、好办法、大办法,千方百计解决好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等问题,形成工作闭环,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坚实支撑。要全面梳理盘点园区教育资源,加强工作统筹谋划,推进资源共建共享,使园区教育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李广瀚 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