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2 09:58:0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鹏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丹华 摄)

2月1日下午,副市长张鹏飞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张鹏飞先后来到园区110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等地,详细检查园区日常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以及运行等情况。

张鹏飞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对一线员工的安全培训,做实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生产智能化水平,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运行。(闫凯 闫娅楠)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