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2023年大气“冬防”攻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08 22:50:5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2022-2023年大气“冬防”攻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冯慧媛 摄)

12月8日上午,全市2022-2023年大气“冬防”攻坚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大气“冬防”攻坚进展情况;城区、泽州县和部分市直单位汇报了大气“冬防”攻坚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张鹏飞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攻坚状态,坚持调度频次不减、专项整治不停、奖惩力度不降,突出抓好13项专项整治,做到队伍铁骨铮铮、执法铁面无私、合作铁板一块,加强调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传导压力,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合力打赢全市“冬防”攻坚战。(邱莎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