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速度 专班推进 确保纾困惠企政策兑现落实

我市召开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政策落实第二次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 09:29:1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政策落实第二次协调会召开

4月24日晚,全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政策落实第二次协调会召开,听取相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鹏飞要求,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真执行市政府“逐条解读,据实对照,兜清底数,制定流程,按企兑现,全力落实”6项要求,从讲政治、识大局的高度认识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和服务业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抓好政策落实。要在行动上再加快,充分利用现有平台、渠道、手段和人员,专职专班、加班加点推进,大胆创新具体落实办法,主动出击、主动发声、主动联系、主动服务,让企业对各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在责任上再压实,明确责任分工,主动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政策兑现落实到位。(程才 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